白叶子

afd摸鱼的叶子

乱七八糟的叨叨

海贼王真的成功扭曲了我的审美,为什么大将组会越看越帅啊!!

黄老爷子到底是怎么从超级戳我审美的小可爱长成皱巴巴的橘子皮的……虽然现在也很帅,啊啊啊,我真的没救了,他真的太蛊了呜呜呜……每次都写不好他,偏生每次都想写他,现在是天天听b站的穷开心度日。

这些天眼巴巴地巴拉着小说,绿江的你好系列几个巨坑是翻来覆去翻来覆去翻来覆去……

想看波鲁,想看库赞,想看一笑……

有的时候特别喜欢什么动漫和人物就会忍不住自己写,但是实在不太行,文笔真的太差了,写不出来想要的东西,只能感到脚趾扣地。我写过几个字数不长的小短篇,都太突出“我”了,不知道怎么描写男性以至于又弱化了他们,没有展现他们的魅力,互动也很干巴巴,有点难以忍受,只能继续捧着小塑料碗等太太们的投喂。

通过这个过程,我更加清晰感受到每一位勤勤恳恳产粮的太太们都是珍宝啊珍宝!!

评论(2)

热度(1)